Aug 1, 2010

吃喝玩乐之热浪篇 (上)

热浪岛
闻名已久
这次
在充满变数的情况下
我终于来到了



带着满身心的疲累
我终于看到她了
一个低调
却很热情的天堂



踏上她那细白的沙滩
仿佛听到她柔柔的低喃
叫我放松心情
海浪也轻拂着我的脚板
带走我满身的疲累与压力



我们的船是停在一个临时码头
但下船时他却没让我们把行李拿下
正纳闷时却看到船驶去另一角
几个船夫用接力的方式
把我们的行李一个接一个的抛了下来
因为没想到是这种方式
所以有那么一霎那是傻眼的
就想到如果不小心包包掉进海里怎办...



沙滩
正呼唤着我







蓝天白云 - 椰林树影 - 水清沙幼
人间天堂啊!





那海水真的很清澈
把脚丫子轻轻的放进海水里
一阵清凉直透心头



等待出海
期待着让海水拥在怀里









让鱼群给包围的友人






无意中拍到其中一只鱼的正面
好像有点凶呵
哈哈




各式各样的珊瑚


在海上浮潜时
有工作人员在旁
随时留意状况
觉得还蛮安全的



刚刚看到那些漂亮的珊瑚了吧
现在这张
就是死珊瑚
看到那一片的死珊瑚
真的是触目心惊
心里很不好受
保护这些大自然的礼物
是当务之急
自称万物之灵的我们
请停止继续伤害这个地球了



傍晚时分
沙滩上依然热闹非常
各种活动
各自进行着






看到有人在玩拔河
哇~~ 我上一次玩拔河是什么时候了??


整个沙滩
大大小小的酒吧不少
有些播着强劲的音乐
有些是柔柔的 Jazz
点了一杯啤酒
听着音乐
和朋友聊着梦想
若想静一静的
你可以拿着你的啤酒
坐在沙滩上
静静的聆听海浪声
欣赏满天的星光
人生一大享受
^^



来到热浪岛,不免俗的来到 More More Tea Inn
我们从沙滩的另一端
走来这一端的么么茶
拍下白天夜晚不同风情的么么茶






白天夜晚不同风情的么么茶
都是满满的人潮




在沙滩上留下的脚印
只是短暂的
但留在心里的感受和回忆
却是久久不散



谁的脚印?
难道郑和也来过??



原来我有一双长腿!
哈哈



夜晚,无聊的我们在沙滩上喝着酒
玩着牌
疯子在此出没
路过请小心
^^



不管多么不舍
都是有回到现实的一刻
只是这一刻
来得太快了
快乐的时光
果真过得特别快



排得长长的行李
正奇怪要怎样搬上船
原来如此
看,连 手推车也出动了



另有一些住宿和吃喝的照片
会在下一篇再分享 ^^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今年没去咯... 可惜啊...

jun沛君 said...

好美的海底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看你这么说,难道你每一年都会去 redang? 这么好哦??

jun君,
谢谢,海底的魅力,让对海洋有恐惧的我也深深被吸引 ^^

daniel said...

没去过热浪岛,不过听说现在的热浪岛没以前这样美丽了。。所以环保还真的是当务之急啊。。。。。
有机会我也想去热浪岛一趟。。。呵呵。。。

木子 said...

firefox,
我也听过朋友说热浪岛比起几年前,珊瑚和鱼真的少了很多,真的很可惜...
快去快去,去了拍些漂亮的照片回来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