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10

365 @ Week 13

第十三个星期了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
看回我决定要做这项功课
仿佛好像是昨天的事
但其实时间就在不知不觉中
就这样头也不回的走了
很无情
也很绝情
因为
你没有要求重来的权力


180710 @ 健康的早晨
好久没拿起球拍了
朋友邀了几次都因为临时有事
让我给 747 了
而今天,终于
我赴约了
免得朋友说我的 747
会变成 A380 :p
流了一身汗的感觉
真的很爽 !!
^^


190710 @ 等待
空无一人的街头
红灯了
你会选择等待
还是勇往直前??



200710 @ 归家途中
今天跟在一辆鸟车后面
全程转弯没打信号灯
又乱丢垃圾
气死我了



210710 @ 彩虹
上班时看到天空有很漂亮的彩虹
快手快脚的拍了下来
一大早看到那么漂亮的彩虹
看来我今天会有一个
beautiful day ^^


220710 @ 赶路
放工后很匆忙的赶回家
收拾行李
潜意识的想逃离现在的状况


230710 @ 热浪
终于到了,
经历了 8 个小时的车程
3 个小时的等待
再加上 1 个小时的船程

终于到了
到了一个天堂似的避风港


240710 @ 神秘
全天泡在海里
暂时把烦人的琐事抛下
任性的享受
大自然的礼物


250710 @ 归
不管多么不舍
终须面对现实
我们还是要回到原来的世界
回头看
原来那是一场梦
只是这梦
我宁愿不要醒过来


10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哈哈!写着这篇博文的时候已经“醒来了” :P

Akira 思胜 said...

Wow, went to Redang ah?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多姿多彩的生活喔!!;-)

木子 said...

Kai and Baobei,
对啊! 醒得很不愿意的说 :p

Akira 思胜,
haha, yes just back from redang ... but i lost my soul somewhere there ... arrr ... miss the beach so much ^^

一个人,
哈哈,还好啦,只是有点累了 :p

十六 Keaton said...

好漂亮的珊瑚跟彩虹哦~
想不到你被稱747了,哈哈

fufu said...

i wanna play badminton!!!

安哥爵 said...

看得令人怡神的blog.

木子 said...

十六,
哈哈,对啊, 朋友已经警告我了,如果再不出现,后果自负!! :p

fufu,
i d long time din play :p any chance to play badminton in Germany?

安哥爵,
怡神? 谢谢 ^^
那就多点来坐坐吧 ^^

Meini said...

尽情的运动流汗后,感觉真的很爽!

木子 said...

meiNi,
对啊,但我们这的羽球场供不应求,所以还蛮难可以订到场地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