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0, 2010

败家了

终于 ~~~
我买了我想要的相机
来来来
隆重介绍,我家新成员 - 阿力
Canon IXUS 105
RM799, 两个电池加一张 8G 的储存卡。




阿力帅气的外表


拿了新机,就迫不及待的到处去随拍
以下是没经过修饰的照片
(只加图框)
自家院子




上面两张是阿力 Marco 的功能,
还挺不错的



Milo 和老爸
当老爸在准备着 Milo 的晚餐时
贪吃的 Milo 直接趴上去
升长脖子争着要吃
哈哈


自家院子




途中稻田


室内拍摄


本来就打定主意要买 Canon 的了,去到店里,试了一下就打算给钱,谁知有个美女走来介绍 Samsung 新的 offer , 忘了机的 model 但却很便宜,只要 RM499, 2 个电池和 8G 的储存卡.... 哇 ~~ 好心动哦... 而这也害我的选择恐惧症发作,站在那不知选哪部好。

一个是拥有庞大市场用户,较稳健的品牌但价格却不会很友善,一个是相机市场的新兵但胜在价钱大众化。啊~~~ 觉得自己需要魔鬼了,就打个电话给主席,他听完我的痛苦后,只是冷冷的跟我说别为了贪那一点点小便宜而买到 “烂货” (哇 ~~~ 好毒哦他,哈哈)。所以到最后我也就心滴着血的买了阿力回来。但至少到目前为止,都还觉得不错的,蛮满意的就对了 ^^



唉~~~ 真的败家败得够力了!!
又买书了, 老妈子看到我提着一包书回来就发飙了
说家里的书已经这么多了还一直买回来 :p
本来只打算买一本罢了
谁知选下选下,竟拿了 5 本在手上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
要吃西北风咯
谁要救济我啊??



9 comments:

蒲公英 said...

我也想买一台新的相机,在看着Sony的傻瓜机。

十六 Keaton said...

好好哦
有附送兩粒電池
這樣拍照就不怕沒電了
我現在就是想買多一粒電池

木子 said...

蒲公英,
Sony 哦,也曾经是我考虑的范围里,看你的预算有多少咯 ^^

十六,
如果没附送多一粒电池,和只有2G 的储存卡的话,那价钱只是 RM699。我是为了那电池和储存卡所以选了 RM799 的配套 ^^
多一粒电池比较好,尤其像我这种是也拍不是也拍的人,真的需要多一粒电池以备不时之需 :)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这相机是很值得去"败"的! :)

董百勤 said...

除了大骗局和数位密码以外,其余三本我都有了。哈哈

Meini said...

千金难买心头好嘛,哈哈,败得开心就好,哈哈
milo好大一只~!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很满意 ^^

董百勤,
自从看了 《达文西密码》 后我就迷上了丹.布朗的书了。 《潜水钟与蝴蝶》 我找了很久,现在终于买到了,开心 ^^

meiNi,
哈哈,买的过程很开心,但想到钱包缩水就悲了,哈哈...
Milo 长大咯,这个年尾就一年了,大得好快, 可惜就不再可爱了,呵呵 ^^

Alishel Lee said...

我的相機是canon 100咧^^

木子 said...

Alishel Lee,
canon 100 over 我的 budget 了,所以选了这个 105 的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