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0

365 @ Week 10


发现到
在我们眼中很平凡
很普通是事情
有时候在别人眼中却有独特的风味

就拿这个 365 的活动来说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的生活很乏味, 很空洞
但在有些人眼里
原来它是属于精彩,充实的
只是我们自己习惯性的漠视它美好一面
只看到自己觉得很悲惨的一面

所以这也让我看到, 知道
其实生活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只要我能从中找到, 或好好感觉那当中的美丽与魅力 ^^



270610 @ 自家院子
原来换另一个角度看我那可爱的家
也还蛮漂亮的
^^


280610 @ 办公
星期一,除了咖啡
我的最爱之一 - 绿茶
那天和朋友逛街时买了这种绿茶
很好喝耶
(p/s:发现虽然我这儿是茶舍,却从来没好好的介绍过任何一种茶,
惭愧当中 ~~~ )


290610 @ 音乐
随机播放. 无限惊喜
我喜欢把音乐设定为随机播放
因为这样你就不会知道下一首是什么歌
而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那天本来有一首演唱会版本的抒情歌曲
歌手在介绍下一首经典抒情歌曲时
我满心期待那好听的前凑响起
谁知下一首个竟来了个
重金属的摇滚乐
害我顿时傻眼三秒后
再在车里爆笑
哈哈 ~~
这简单的好心情
让我快乐很久很久 ^^


300610 @ 小帅
今天的小帅不太帅
因为我把车停在路边打包早餐时
刚好有几只应该是昨晚吃错东西
而泻肚子的鸽子路过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而它们的痕迹让我恨不得
把它们都杀了!!
啊 ~~~ 我的小帅破相啦
sob sob ...



010710 @ 办公
举凡同事出国游玩或出差
都会买些小手信回来给同事们
所以桌上有个小角落
放着同事们的小心意
让那些小玩意儿有个安身之所
也让人在烦闷的工作环境中
添了一丝丝的轻松



020710 @ 上班途中
好,我承认我越来越过分了
因为,我,又再迟到了
而这次的迟到,好像有些离谱哦...
好啦好啦,不是有些,是很离谱啦 :p
我正式的上班时间是早上 8点
而今天当我张开眼睛时
天,是亮的
手机的闹钟,是静止的
而且它无情的显示着现在是 8点36分!!
我的老天爷哦,我竟然给他睡到 8点多
张开眼时还有个错觉是星期六!
火烧屁股的冲去梳洗换衣
上车时车里的时钟老老实实的指出现在是 8:55 的事实
而从我家去公司的车程需要最少 40 分钟
意味着我踏进办公室时应该是将近 9点了
我这次
代痣大条料
惨了惨了!!



030710 @ 出走
老妈子忽然想要去云顶
一声令下
我得把所有事情排开
上云顶去了
在巴士上无所事事
拍下了这张照片
就是这双脚和这双鞋
陪我走过多少路
踏过多少风雪
谢谢你们
让我可以自由自在
任性的出走 ^^






其它 365 的文章,请按这里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真想好好坐下来叹茶呢!

fufu said...

oh ages i havent been to genting already ><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我也时常上班迟到的!哈哈!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知道你最近很忙,但还是抽空让自己休息一下比较好吧, 别累坏了哦 ^^

fufu,
hmm .. feel that actually not much change there .. but i like their weather lar ^^

一个人...自由翱翔,
哈哈,但我迟到一个小时半, 好像有点过分 hor :p "我接受唔到咯!" 哈哈

杰胜 said...

大家的生活依然繁忙,重要的是不要忙盲茫~

said...

hi, long time no see

木子 said...

杰胜,
对啊,有时候忙到后来,真的有点茫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么 ...

L²,
its really long time din see you here?? how are you recently? i a bit busy here so d long time din go your blog to update your status :p how is your new job?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