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10

July Special

七月,是个特别月份
七月,除了有阴晴不定的天气
还有四年一度的世界杯,
更重要的是,
七月,也是我的生日 ^^

过了二十多年的生日
其实生日对我而言只是个
比普通日子特别一点点的日子而已
反正生日年年都会有 ^^

刚刚度过二十七岁, 正式迈入二十八岁的我
忽然发现,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依然单身,却活得自在
依然平凡,却懂得感恩
虽然不是每件事情都尽善尽美
但却可以豁达的欣赏它独特的缺陷美

所以,我要谢谢所有爱我疼我的人
不管你们是远在天边还是近在眼前
不管你们是亲人朋友
还是只有通过文字照片交流的陌生人
让我过去那二十多年过得如此的充实, 谢谢你们 ^^



同事们订了个可爱的蛋糕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
^^


我和疯子们在 Tanjung Bunga 的
Vintage Bulgarian Restaurant
庆祝我的 “牛一” ^^
那餐厅的环境很好
很漂亮
很适合和情人来这
卿卿我我
而我就和我的 babe 们来这
大吃大喝,大声说大声笑的
哈哈
^^


你看, 多么诗情画意的环境啊
可惜让我们的笑声给破坏了
哈哈哈 ~~~



桌上的烛光
所以我们是来这吃
烛光晚餐的
^^


其中一个朋友 order 的
嗯~~ 忘了叫什么名
但是记得是海鲜加鸡肉串在一起烤的
味道很不错
只是有点太咸了


其中一道前菜
只记得味道还蛮辣的
但不错吃
^^


甜品之一
cheese cake


甜品之二
忘了叫什么名了
不好意思哦 :p

其实我发现我们每次去吃东西
到时都是很饿很饿的
所以当饭菜上桌时
人们让你好好拍照的耐性不会很好
而你必须在人家凶神恶煞的眼神下拍照
不太容易
所以每次都是拍了几张就放弃了
唉 ~~~ 所以你说
如果我真的带了一粒单眼相机去
而一道菜我要拍个十多分钟
你觉得我最后的下场是什么?
哈哈哈 ~~




餐厅的一些摆设
觉得还蛮漂亮的
^^


吃完晚餐
当然不会就此结束
就去了32 Mansion 后面的这家店
喝一杯
环境还真的一级棒
喝着酒,听着海浪声
吹着海风, 空中飘着悠悠的音乐
和一班认识快十年的疯子
聊些人家的是非
哈哈, 人间一大乐事 ^^


生日免不了的道具 - 蛋糕 ^^
漂亮吧这蛋糕
味道也很不错
是 Rum & Raisin 的
好吃好吃 ^^



包得很漂亮的礼物
让我在拆开时
小心翼翼的


可爱的生日卡片
满满的心意
谢啦 ^^



今年的生日
收到很多很多的祝福,让我知道其实我是被疼爱的, 我是幸福的 :)

谢谢陈小帘,郑小宁,林小媚,刘小强和洪小誉,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很棒的生日,谢谢你们在我手机和 FB 里留了这么温馨的祝福。 在餐厅里的笑声和愉快的气氛我不会忘记的,还有,我们竟然疯到人家 shhhhsshhhh 我们...
我~~~ 我 ~~~ 真系接受唔到咯... 哈哈哈...

我家老妈子还很可爱的记错我生日,提早一天自己打了短讯给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行字,但我想对电子仪器不太熟悉的她来说不是一件太简单的任务,妈妈,我爱你哦 ^^
还要谢谢老爸和弟妹们,特意打了电话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

谢谢巫小祥,吴小充,蔡小音,杨小燕 & 其他的, 谢谢你们除了在 FB 里留言,还不厌其烦的再寄了很 Warm 的短讯给我,so touching, 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那些在我 FB 里留言的所有朋友,让我在今早打开我的 FB 时,wall 里全都是你们的留言,让我很感动耶 ^^

我很期待,
期待着活得越来越好的自己 ^^


12 comments:

蒲公英 said...

这28年来的智慧也得来不易哦!生日快乐!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虽然刚认识,还是要献上我最诚心的祝福,生日快乐!!:-)

孩子王 said...

生日快乐,迟到了。哈哈
祝你天天都像生日那天这么开心、这么high!!

Meini said...

生日快乐!!
也祝你活得越来越好!!=)

幸运猪 said...

生日快乐啦~

杰胜 said...

生日快乐哦!
生日蛋糕很美哦!一定很好吃吧?

木子 said...

蒲公英,
谢谢你 ^^

一个人...自由翱翔,
谢谢,很高兴认识你 ^^

孩子王,
哈哈,不迟不迟,有心不怕迟嘛 :) 谢谢你哦 ^^

木子 said...

meiNi,
谢谢,希望你也一样 ^^


幸运猪,
哇~~~ 猪大驾光临耶, 哈哈, 谢谢你哦 ^^


杰胜,
谢谢, 那蛋糕真的很好吃, 有机会的话你要试试 ^^

Kelvin said...

祝你生日快樂
我也是七月出生的獅子座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祝你生日快乐哦!!!
吃到好多美食呢!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是這個月生日
好多的美食哦
想吃

雖然遲了
還是要祝福你生日快樂

木子 said...

iamwen,
谢谢,我是七月的巨蟹 ^^
既然是狮子,那我先预祝你生日快乐哦 :)

Akira 思胜,
谢谢, 对啊,美食是点缀品,和朋友同欢才是最主要的快乐泉源 ^^

十六,
谢谢,看来七月生日的朋友也不少哦 ^^
那我也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

哈哈, 你常常在你的部落那儿放上美食来引诱我的口水,所以现在轮到我咯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