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 2010

365 @ Week 09

200610 @ 美食
中午时分, 有点闷闷的
就提议去北海吃 laksa
喔 ~~ 好吃 ^^


210610 @ 补习途中
今天补习, 学生不懂得怎么啦
忽然哭了起来
我们很有耐性的问了一个小时
他不说就是不说
只是一直不停的在哭
到后来才断断续续的说他累了
要睡觉
听到时真的傻眼 + 无言
但在回家途中就在想
其实能够想哭就哭, 这也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

220610 @ 上班途中
啊 ~~~ 上班迟到啦
闹钟不知哪条筋不对
竟然给我静悄悄的罢工
害我在早上听到公鸡啼时
(别意外, 我家还真的有公鸡哦 ^^)
还在骂干嘛怎么吵
原来它是好心要叫醒我耶
对不起哦, 鸡先生
误会你了
pai sek pai sek :p


230610 @ 美食
天下没不散的宴席
同事的 last day
有点不舍得


240610 @ 无奈
能想像吗?
连续 4 天我妹都去同一档买rojak
但都买不到
真的有够无奈的
超级 "bei ka" (白脚 - 福建话)
第四天妹终于忍不住了
随便在一间便利商店买些零食
来止一下肚子里的馋虫


250610 @ 美食
不成文的习惯
每个星期五我们都会去外面找些好吃的
实在忍受不了食堂的食物了
又可以去外面呼吸一下 "自由" 的空气
一个星期一天
不会太过分吧 ^^


260610 @ 榴梿. 留恋
榴櫣季节
当然要去浮罗吃榴櫣去咯

我的 365 计划开始出现疲态了
好象没什么可以写了
也好象没什么可以拍了
啊 ~~~ 要坚持啊 ~~~

6 comments:

杰胜 said...

你生活过得蛮精彩的哦!好好加油哦!

Meini said...

我也要榴莲~~哈哈
继续坚持下去~!加油~!=)

蒲公英 said...

哭,可以是很好的渲泄方式,把心中千千万万的不满哭出来。另,6月26号那天,我也在浮罗山背寻榴莲香,可惜那里的榴莲太贵了。我们一行人抵达时,榴莲所剩无几,不过,隔天我们到亚依淡吃到便宜又超棒的榴莲。

木子 said...

杰胜,
谢谢哦,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哦 ^^

meiNi,
谢谢, 我会坚持下去的 ^^

蒲公英,
榴莲, 不吃不会怎样, 但一开始吃就会欲罢不能了 :)
一直以来我不太会和别人分享自己心里面的事, 不是我不愿意和人分享,只是真的不知道如何开口, 所以一直以来哭是我唯一的宣泄管道...

桀森 said...

老師~造句:

那碗叻沙看起來還真讓人垂涎三尺啊!
晚上的加油站還真是燈火通明呢!

:P

想不到了:P
幸好我不是學生~正規的造句真難 :P

木子 said...

imjson,
haha .. good tr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