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10

365 @ Week 11

哈哈
我的 365 来到了第十一个星期了
双位数咯
掌声鼓励鼓励 ^^


040710 @ 云顶
这次来云顶
很冷
所以坐在户外的 Starbucks
握着热热的咖啡杯
冷热交替的感觉
真的让人很想飙粗话!



050710 @ 办公室
苦尽甘来啊
最近的工作量排山倒海的涌了过来
费了很大的心血
虽然还是面对挫折
但付出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虽然不是调高很多
但心意满满
哈哈



060710 @ 回家途中
在等着红绿灯的时候
随手拍下了这张照片



070710 @ 办公室
今天槟城的朋友没上班
而我就好像一个忘了带灵魂来上班的家伙
死气沉沉的呆在办公室
还好同事带来了一盒很好吃饼干
漂亮的盒子
让人心情为之一爽
甜食,永远是让人恢复好心情的灵药 ^^



080710 @ 回家途中
今天让一群羊给吓到
驾车驾到一半,忽然一群羊跑了出来
心想这不是每天都会遇到的
所以赶快拍了下来
但那羊跑得太远了
所以有点小,好像看不大到 :p



090710 @ 牛一
和疯子们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让我有了一个很愉快
很难忘的晚上
^^


100710 @ 早餐
早上朋友说要带我去吃早餐
我问去哪里吃
朋友说
去它爸爸很有钱的那间
听得我一头雾水
原来是 papa rich 啦
还真的是 “它爸爸很有钱的” 那家哦
哈哈
东西不错吃
^^



来来来
我需要你们宝贵的意见
我最近物色了两架 DC
想问问看你们的意见和看法
看看哪架比较好 ^^

  • Canon IXUS 105 - RM799, 12.1 megapix. focal length (28(w) - 112(T) mm)
  • Sony DSC-W320 - RM699, 14.1 megapix. focal length (26(w) - 105 (T) mm)
会选中这两架最主要的当然是....
价钱啦 ^^
在我的 budget 里面嘛
我喜欢广角镜的,这两架的广角镜在 26mm 和 28mm 之间,比普通的 35mm 来得好
(其实 IXUS 210 的 24mm 广角更吸引我,但它的价钱就不是很欢迎我咯 ~~~ )
两个品牌我都没用过,所以真的不知道好不好

但是我会比较偏喜欢 canon 的,听说它拍晚上的照片还蛮不错的
但 sony 的比较起来有比较高的 megapix 而且 focal length 又比 canon 优胜,价钱也比较低,但却听说会比较吃电和晚上拍的照片没那么好...
(我想可能有人会骂 :整天只是听说听说的,没出息!!哈哈~~ 但没办法啊,我真的没用过这两个品牌嘛, 所以就只能听说咯 :p)


啊 !!~~~!!~~~!!
救命啊 ...
害我的 “选择恐惧症” 又发作了啦 !!

各位, 靠你们来解救我咯 ^^
先在此对各位的拔刀相助
致上万分的谢意
谢谢 ^^


8 comments: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如果在这两种MODEL来讲,我个人比较喜欢CANON 咯....:-)

十六 Keaton said...

W320就死在他沒抗手震
我有一架相似的W350
不會很吃電,拍夜景算ok,只是不會有太透徹的感覺
在台灣因為W320不超過NT5000
所以幾乎很多人都有這一款
在網上也有很多相關的介紹

我覺得相機抗手震的功能很重要
canon就死在以同規格的入門級相機
價格很不友善,我朋友投訴他的場景模式過少
強光之下容易出現紫光

Meini said...

对相机可以说一窍不通,哈哈,可是我比较喜欢sony的!!

木子 said...

一个人...自由翱翔,
其实我也是比较喜欢 canon 的,只是希望别人的支持让我有个很正当的理由去败家,哈哈 ^^


十六,
谢谢你写下这么宝贵的意见,谢啦 ^^
抗手震的 function 对我而言很重要,看来我要去查看 canon 有没有这个 function 咯...

meiNi,
哈哈, 我想 sony 的外形很对 mm 的口味 ^^

幸运猪 said...

恭喜加薪喔!(幸运的7月:))

嗯。。。。不如直接拿canon550d.

木子 said...

幸运猪,
550d 哦, 我也很想啊,但那价钱很不欢迎我 :(

印奴 said...

说实在,两款对我来说,我都觉得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和这两家有太多的过去了~~~都只有一年回忆~~~

木子 said...

印奴,
最近我没收到 blogger 的 email notification所以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不好意思 :p

我之前的 Olympus 让我折磨了两年后就告终了,现在这个阿力,希望它会努力的撑多几年啦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