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10

广告时间

嗯哼! 现在是广告时间
Best 鸭腿面线 in the town!

我家外公是在槟城 Tmn Free School 附近摆摊卖鸭腿面线的
所以上来帮忙卖卖广告,哈哈哈

从小我和弟妹们就很喜欢吃阿公的面线,
很喜欢那浓浓的药材味
和那焖得香香的材料
就算现在我们几个小瓜已变老牛了
每次回 kampung 时一定去找阿公
让阿公用他的面线喂饱饱的 ^^

但因为我们不太吃鸭肉,
所以我们比较喜欢放排骨
帅哥就喜欢吃鸡腿的





这是排骨和米粉面的
除了面线
还有米粉面可以选
我个人偏好米粉 ^^



BEFORE



AFTER!!
哈哈,这是 Wen 的碗
她连汤都喝完了



阿公的档口


阿公的生意其实还蛮不错的
都是做些老顾客的生意



面对镜头笑得很开心的
就是我阿公啦
辛苦卖面大半辈子
养活我妈他们
辛苦你了,阿公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记得去 “帮衬” 哦^^
详细的地点如下:


3 comments: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好的.我有空一定去帮衬帮衬!!:-)

J Sky said...

Mind I ask where is the exact location?

木子 said...

一个人,
谢谢 ^^

J Sky,
map been updated as per request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