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10

吃喝玩乐之榴莲篇


每年在这个时候
街边的小档口排满了一粒粒的榴莲
飘着浓郁的榴莲香
提醒各位
一年一度的果王季节到了
其他的水果
麻烦请让一让 ^^

今年同事们举办了
Balik Pulau Durian Makan-Makan Trip
(名字好像有点长, 哈哈)
让我们在沉闷的工作之后
也可以带着一家大小
来共享天伦 ^^


4辆车,17个人
声势浩大的往浮罗 “进攻”
榴莲自助餐
我们来咯


开阔的场地
让人吃得舒服


一字排开的榴莲
等待知音人


交流时间
不免俗的
小孩子被盘问时间
哈哈


看到上桌了的榴莲
仪态这东西
oppss ... soli soli
先收起来
免得 “执输”
呵呵


主角上场咯
金黄的果肉
害在努力打下这篇东西的我
口水流满地


榴莲的魅力
连蜜蜂都不能免疫


由于地质高
所以它的景观很棒
少了高楼大厦的阻挡
一望无际的大海蓝天
赞啦 ^^




吃着美味的榴莲
喝着浓郁的香茶
配着无敌的景观
唉 ~~~
这... 这 ...
会不会太奢侈了啊


太舒服不想回家
没问题
这里有两间很舒服的民宿
提供你不受凡间俗事打扰的环境
还附送一个私人游泳池哦 ^^


青山。 绿水


除了榴莲
还有无限量的红毛丹提供


除了可以吃吃喝喝
还可以要求老板带你去榴莲园实地走一趟
老板很有耐心的跟我们解释榴莲树的种种
还告诉了我们很多种榴莲的秘方
一点也不藏私
哎哟,我说老板啊...
你会不会太好人了啊 ^^


上课中
嗯 ~~ 不错,大家都很专心
最不专心的就是我了
只顾着拍照
:p


嗯 ~~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得出来
小孩子的学习能力和专注能力最好
看看那些大人
全都好像昨晚去做贼来似的
哈哈


到底是看到什么啊?
怎么大家都手指指的啊?


可爱又幽默的老板
他说如果有钱的话
记得买榴莲园,不要买一些有的没的
他说他在外国的儿子
平时请都请不回
但一旦榴莲季节一到
不但自动自发会说要回家
还会多留一些日子
一切都是榴莲的魅力哦
^^

我们这个配套本来是大人 RM35 小孩 RM15
但老板看到小孩子都还蛮小的
很阿沙力的说算了
小孩子不用算钱
但我想老板事后应该会后悔
这个冲动的决定
因为我们算一算
好像小孩子吃得比大人还多
哈哈哈 :p

榴莲园的资料,请按这里


山长水远的来到浮罗
不可能入宝山空手回嘛
当然要去吃吃远近驰名的 Balik Pulau Laksa 啦


在此送上照片一张
如这吸引到您
麻烦自个儿去买
^^




16 comments:

Meini said...

看到口水直流!!最爱榴莲了!!

杰胜 said...

吃榴莲都不叫我咯!
我星期日就要回去大学了!
不懂有机会去浮罗吃榴莲吗~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最不喜欢吃的!

迷迭香 said...

好想吃榴槤哦......

木子 said...

meiNi,
现在还是榴莲季节, 快快去吃,你没听到那榴莲在呼唤你了, 哈哈哈...

杰胜,
哈哈,不叫你是因为你有贵客来嘛,嘻嘻 :p
老实说虽然榴莲不只有浮罗有,但在那儿吃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

Akira 思胜,
榴莲这家伙,人缘很极端,有人很爱,但也有不少人敬而远之... :p

迷迭香,
那还等什么? 心动不如行动啊 ~~ 哈哈

安哥爵 said...

还真令人流口水。原来浮罗还有民宿.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我去了浮罗几次了, 买了很多榴莲,但不知道这地方在哪....

雪子 said...

I like your 青山。绿水.... he got one yellow fish can eat durian... ^^

I like the place very much, especially the villa. :)

木子 said...

安哥爵,
有,但听说价钱好像不是很便宜咯...

一个人...自由翱翔,
嗯 ~~ 你不要问我怎样去,一整路我都是在摇来摇去,努力克制想吐的感觉,每机会去看路线,不好意思hoh :p 但我有放上那宝胜园的网站,如果有兴趣的话你可以去看看咯 :)

木子 said...

雪子,
哇!! 稀客!! 你终于都 ‘浦头’ 了啊,哈哈 ~~

the fish really can eat durian meh?? i saw someone feeding them durian and though they are crazy liao ^^

ya lor ya lorr .. i also like their environment very much .. jz hope can spend a weekend there do nothing but jz 放空自己 ^^

雪子 said...

hahaha...
Yaya, the fish really can eat durian, i got feed it as well.. ^^
Then u must join us ya for the trip ya. ;)

Vincent Cho said...

榴莲啊!榴莲!我的最爱!要找来吃!

桀森 said...

你公司還真多文娛活動~
同事間的感情真好~ ^^

榴槤~oh no~~~~~~~~~~
我要吃!!!!!!!!!!!!
只是那個講要跟我一起去吃榴槤自助餐的人成了大忙人沒空理我了 >_<

木子 said...

雪子,
okok ... your trip i should be ok :)

Vincent Cho,
哈哈,那快去哦...
榴莲要大家一起抢着吃才好吃 :)

imjson,
这些活动是最近才有... 希望不要只是一个活动就没了吧 :p
ops .. 每关系,我理你,我会再去吃然后放照片上来引你的口水,哇哈哈哈 ~~~

桀森 said...

哇哈哈哈哈~
你的"奸計"無法得逞了~~
我昨天也吃了榴槤大餐來~哇哈哈哈哈 :P

木子 said...

imjson,
哈哈,你手脚未免也太快了吧 ^^
你去哪里吃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