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10

365 @ Week 08


过了一个星期,我还在那一片 “机海” 里苦苦寻找那属于我的相机...
对患有 “选择恐惧症” 的我
看来这并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 :(
我, 还需努力!!
你,快快告诉我哪里有 “ho kang tao” !! ^^

看到有些好心人的一些介绍
但老实说,我还没用过单眼相机
所以还在犹豫
也许还不是时候加入这 “单眼家族”
除了价钱是个问题外,自己可能还没那个技巧和技术
(之前那些照片都是用傻瓜相机和手机拍后再加上后期 PS 的 :p )
所以想想,可能还是买回个 Sonx or Canxx 的 DC 来玩玩就好 :p



130610 @ 自家院子
星期日早晨,起得早
院子里清新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
连野花野草
也好像特别漂亮


140610 @ 小黑
终于,在服务了十几年后
小黑都是时候功成身退了
今天是小黑最后一天载我去上班
虽然很舍不得
但也要放手
小黑,谢谢你
谢谢你在这么多年来
尽心尽力,安安全全的把我载进载出
我会想念你的


150610 @ 小帅
有舍必有得
舍了小黑,就得个小帅 :p
今天第一天驾去上班
在这先留下你的倩影
^^


160610 @ Happy Hours
完成了一个 project
买个雪糕奖赏一下自己
真爽!


170610 @ 窗外
为了试试小白拍照的功能
在家里随意的乱拍
还蛮喜欢这张无意中拍到的照片


180610 @ 父亲节
买了个美味的 crepe cake
帮老爸庆祝父亲节


190610 @ 出外用餐
在马来档享用我的 “马式” 炒果条
而每张桌子上都有那么一瓶小辣椒
哇娘喂!这... 会不会太多了啊?
看到这么多的小辣椒
还没吃就觉得辣翻了 :p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吃那种还有放辣椒的?

杰胜 said...

话说这种辣椒我不喜欢吃呢!也许是醋味的关系吧

迷迭香 said...

那里买的蛋糕?
很好吃的样子...=)

Meini said...

那整罐辣椒看起来很辣!!><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不懂耶, 看到他们每一桌都有一罐, 可能他们真的很能吃辣吧 ^^

杰胜,
哈哈, 我是根本没有勇气去试呢 :p

木子 said...

迷迭香,
蛋糕是在网上订的,
真的很不错哦 ^^

meiNi,
对啊, 所以我没有勇气去试, 如果你有机会试的话, 记得告诉我它的味道如何哦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