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10

365 @ Week 06

不死心的再次试了 LOMO 风格的修饰法
看官们,快来告诉我您觉得效果如何 ...


300510 @ 自家后院
附近的自来狗在后院的香蕉树里生了一窝小狗
照片拍下的时候,小狗都还没能开眼睛
可爱哦 ~~


310510 @ Lunch Time
好吃的午餐
以美味的甜点 (花生糊 + 窝饼)来划下句号
幸福的感觉 ^^


010610 @ 小巷
晚上去补习时都会把车子停在这小巷的
夜晚时分
好像有点寂寞的感觉
还是寂寞的其实是自己...


020610 @ 日出日落?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
日复日,年复年
何时方休?


030610 @ 归家途中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图中的这种树
每次在一些关于南非的节目中看到
没想到其实身边也有
有人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树吗?


040610 @ 69 Mansion
疯子组主席的生日
很开心的去吃了一顿美味的晚餐
当然少不了几杯 (还是几瓶,哈哈) 黄汤下肚
所以下场还是
去年一样的惨不忍睹
哈哈哈 ~~~


050610 @ Gurney
和疯子们在那享用我们的午餐 + 吹水
无意中看到一对公公婆婆
手牵手的逛街
心里莫名的感动
执子之手,白首偕老
人生所追求的
莫过如此

其它 365 的文章,请按这里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最后一张真的很令人感动呢!

Kai and Baobei said...

那非洲里的树应该叫umbrella tree,但我不知道照片里这棵是不是同一家族的,哈!

孩子王 said...

照片都很美、很有感觉哦... 那棵树有一次和孩子看《小太阳》时有说到,看起来很像不知道是不是?那棵树叫“雨树”非洲的比较大、比较茂盛。

J Sky said...

Oh I like the way you wrote, very good! Keep it up!!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我也是最喜欢最后一张 :)
其实这张是我无意中拍到的,而且那时相机也小小的耍了性子, 照片拍出来的颜色怪怪的.
但看回时,还蛮感动啦 ^^

Kai and Baobei & 孩子王,
谢谢你们的资料哦,我会去查证的确 ^^

J Sky,
welcome and thanks for the comment. actually u also can join for this 365 activities. life been recorded with photo ^^

十六 Keaton said...

那個應該是雨樹吧
新加坡都種很多的

lock said...

照片好有意境美!

木子 said...

十六,
我想应该是雨树没错... 有时候会在这看到但都不知道是什么树,现在知道了,谢谢你们哦^^

lock,
谢谢,很开心这些照片可以得到你们的赞美,我会努力的拍,努力的 post 的,哈哈 ^^

BB_hwiyee said...

这一则 照片我很喜欢 尤其是 第三张^^

迷迭香 said...

最后一张有温馨的感觉...=)

木子 said...

BB_hwiyee,
谢谢... ^^ 现在我才知道其实身边天天见到,普通的小巷,也有迷人的一面 ^^

迷迭香,
对啊... 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真的不容易,所以才如此珍贵 :)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有一点LOMO感觉了...
个人愚见,可以把颜色调深一点,应该会比较像....

木子 said...

一个人...自由翱翔,
谢谢你的意见,我会再试试的 :)

said...

though i'm not good in photographing and editing... but kinda like this lomo style :)

gambatte, i wanna see better photo coming up from u :)

杰胜 said...

你拍照技术很好哦!
最后一张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赞!

木子 said...

L²,
thanks a lot ^^

杰胜,
谢谢,我也只是爱乱拍而已,还谈不上什么技术 :p
我也是很喜欢最后一张,喜欢它背后的意义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