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10

父亲节快乐

很快的, 2010年的父亲节到了.

因为种种原因, 我们没在正日庆祝父亲节, 反而 提早到星期五晚上.


因为之前看到 Sock Peng 介绍的 Crepe Cake, 就去订了一个给老爸试试





我订的是巧克力加咖啡口味的

卖相和味道都很不错

^^


快来许个愿
希望老爸
身体健康
四季平安
天天都这么开心
^^


哇, 好大一口哦 ~~







祝天下所有的父亲,
~~~ 父亲节快乐 ~~~

8 comments:

蒲公英 said...

哈哈哈~你爸爸好配合啊,还摆出搞笑的pos给你拍照。

Akira 思胜 said...

父亲节快乐哦!!!

孩子王 said...

你爸可以去拍广告了,靓仔uncle 蛋糕被他弄到看起来很好吃。哈哈哈哈

父亲节快乐 ^_^

sock peng said...

uncle 一大口吃crepe cake
会不会觉得太油腻??

木子 said...

蒲公英,
哈哈,对啊,我爸的配合度超高的,这些 post 可是他看到我们要拍照而自动自发摆出来的, 厉害了吧,哈哈哈 ~~

思胜,
父亲节快乐 ^^

木子 said...

孩子王,
父亲节快乐 ^^
是吗?那我要去问问那卖蛋糕的要不要找我爸做代言人了,哈哈哈 ^^

sock peng,
没有啦,他只是做做样子,没吃那么大口:)
对了,还要谢谢你在你的博里介绍那么美味和特别的 crepe cake :)

fufu said...

walao...可愛到...

木子 said...

fufu,
对咯,我家老爸真的很可爱,哇咔咔咔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