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10

Prince of Persia + 风声

这两天看了两部好电影, 真过瘾 ^^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朋友们极力推荐我去看,看完后觉得还蛮不错的,虽然有些地方我不太明白,但总括来说是值得进戏院看的一部电影,尤其是特技和音效方面,真的很赞 ^^

有几幕在闹市追赶的戏份,感觉上还蛮有成龙大哥的风格 :p
有很成功的绿叶,不错的笑料 ^^
女主角很漂亮,身材棒的勒 ...
男主角不是属于英俊的型,但胜在耐看!尤其是那身型,绝对加分 ^^
对于剧情就不讲太多,免得剧透。

p/s: 看完后不禁会想,如果我也有那把匕首,我会想回去哪个时候,会想改变什么事情?但答案竟然让我有些意外。
我想回去小时候,那无忧无虑,通山跑当个野孩子的时候。
但我并不想改变什么事情,我竟然不会想改变爷爷去世的事实,不想改变朋友失去亲人的事实,不想改变老爸生意失败的事实?? 为什么? 是我太冷血吗?对有些人也许是吧。但我只是单纯的觉得,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会背后的原因,都会让你在人生这堂课里学习某些道理。

好,离题太远了,总之,这部电影可以考虑去看看 ^^




风声

这部电影,我买了一阵子,一直没时间看,总觉得这电影必须在空闲时看,不想让别的事让我在看的当儿分心了。我想它应该值得让我专心看的一部电影 ^^

前两天朋友告诉我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让我心痒痒的。昨天才有时间坐下来好好把这部片看一遍。嗯 ~~~ 怎么说呢... 它的剧情,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汹涌澎湃,让人不能呼吸。但看完后你会细细回味,觉得想再看多一遍。朋友警告过我,会有点血腥暴力,看完还好,还是有血腥,但不会到看完不舒服的地步。

喜欢戏里那几个好戏之人,火花四射 ...
虽然李冰冰凭这部戏拿到了影后,但相比之下,我会比较喜欢周迅。
除了周迅,我最喜欢的是张涵予的吴志国!不管是最后静静坐着喝咖啡的吴志国还是满口粗话的吴将军,都很抢眼!老实说,我很喜欢他骂的粗话,自然不过 ^^

王志文的王田香和英达的金生火 (很“可爱”的名字),恰到好处的演出,实在让人看得舒服... 其实在一些片子里都会看到英达的演出,但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他的真名,英达,我会记住的 ^^

不得不提苏有朋,一开始时有看到他的名字,但到他出场了,我都还认不出是他... 他...和平时看到的他不太一样,我还再三肯定那个是他。 苏有朋的白小年,很不同,但不同形象的他,很棒!

好了,怎么样也该轮到黄晓明了吧... 但老实说,他的演技在一班扎扎实实的老戏骨里,真的太嫩了。 戏里的武田,在每场戏都让旁人抢了风采,有点可惜了。

戏里有一幕戏我很喜欢,当老枪和李宁玉提起他和顾晓梦在房里吵架的那一幕,觉得那幕戏很棒,假吵架真帮忙。还有就是在最后一幕,老枪忆起顾晓梦在车里流下泪的那一幕 ...

导演陈国富,之前看过他的 《双瞳》, 但我不太喜欢。但这部电影不错,值得看看。

这部片子,可以是在 《十月围城》 后我觉得好看的国语片,有个冲动去买它的原著小说来看 ^^

3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谢谢分享!
好久没看戏了,最后一次是看初恋红豆冰!

Akira 思胜 said...

风声这部电影真的很棒! :)

木子 said...

验光师,
啊! 初恋我没时间去看,很可惜... 听说还不错的 ...

Akira 思胜,
昨晚我又看了一次,真的很棒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