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10

365 @ Week 05

最近迷上了 LOMO 摄影!
没有 LOMO 相机,
那只好自己 edit, 过过干瘾 ^^

但效果好像都没什么差,
哈哈,失败了 :p



230510 @ 堂姐大日子
今天是堂姐出阁的好日子
在此祝她永远幸福快乐
^^


240510 @ 办公室
累了几天,
在加上天气的反复
终于感冒了
在办公室里努力的包着云吞 :p


250510 @ 补习
我的天啊!
在学生家找出这么多的课外书
全部都没做完的
考试已一步步的靠近

怎么做得完啊 ~~~


260510 @ 停车场
上班时刚把车停好
发现到今天的天空好像特别漂亮
快手快脚的拍了下来


270510 @ 自家院子
吃完晚饭
和家人坐在院子里喂蚊子
聊些有的没的
那感觉
很幸福 ^^


280510 @ Wesak Day
碰上卫塞节花车游行
用小白乱拍一通
^^


290510 @ Pantai Kerachut
AGAIN!
我又去了一趟 Pantai Kerachut
在相隔一个星期之后
这次我是和我堂姐弟们去
很开心但很累而且脚很酸的一个 trip :)



7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包了不少的云吞...XD

said...

hehe... do u eat ur own wantan? :P

木子 said...

迷迭香,
对啊,照片上是拍少了,怕吓到人,其实旁边还有一堆的 ^^

L²,
no... i keep for you ..
wakakkak ...

桀森 said...

我"偷"了你的雲吞照~
改了一下下~
要怎樣給回你咧? :P

木子 said...

imjson,
哈哈,改了什么啊? 那就email 给我吧 ^^
huiseanlee@hotmail.com

十六 Keaton said...

我以前小學的時候
也是做這麼多作業的
呵呵

而且一題都不可以錯
每錯一題鞭3下
所以上課的時候超過1半的時間是老師打人的

木子 said...

十六,
哇 ~你的老师那么强啊!一题3下很多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