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10

365 @ Week 07

我的 阿银 (Olympus FE-320) 让二小姐拿去沙巴了 ... 所以以后我只能用我的小白拍照片了...
难道是个启示? 让我败家的时候到了? (自己找借口当中 ~~~)
说真的啦,该是买个相机的时候了
各位,有什么好介绍哦?


060610 @ 自家院子
昨天在外头 “趴趴走” 了一整天,今天就乖乖的呆在家里数蚂蚁
中午时分看到天空很漂亮
就很下意识的拿起小白对着天空猛拍
看来我对蓝天白云的免疫力
还是等于零
^^


070610 @ 自家院子
今天不用上班,天气又超好的
阴天再加上徐徐微风
让我拿起书在树下翻了起来
(装文艺 :p)
可能前几天都下雨
让那砖块的表面都长了青苔
形成这可爱的万黑丛中一抹绿的现象


080610 @ 工作中
有人带来了巧克力
虽然我不好巧克力
但看到这五颜六色的包装
让人在沉闷的工作中
有了些许的好心情


090610 @ 途中
在高速公路等着付费时
看到路旁的花朵
和后头青绿的稻田
相映成趣
^^


100610 @ 放工途中
今天做工做到一肚子气
只为了帮别人收拾手尾
而那个别人却早早拍拍屁股走人了
而我却做到深夜
街灯亮起
累 ~~~


110610 @ 放工途中
今天很幸运哦
因为看到天黑黑了
快快收拾东西回家
在我一上车就大雨倾盆而下
真幸运
如果慢了一步,就会淋得整身湿
像个落汤狗那么狼狈吧


120610 @ 自家院子
忙着收拾小黑
累得满身汗
实在热得 beh tahan 了
去树下 “吃蛇” 片刻
随手拍下这张照片


其它 365 的文章,请按这里

p/s:
来给各位猜个谜题;
桌上的一粒肉粽掉到地上,请问有谁会去拾起来?












答案?












答案是:降龙
为什么?


因为降龙十八掌嘛(降龙“拾肉粽” - 请用福建话)
哈哈 ~~

祝各位,
端午节快乐 ^^


8 comments:

daniel said...

买架单眼相机吧。。。。是时候了。。。。呵呵。。

木子 said...

firefox,
单眼相机哦... 老实说,我有想过。但基于我的技术还没那么好,怕会糟蹋了那相机,再加上经济问题,我想我还是买回傻瓜相机玩玩算了 :p

Meini said...

哈哈,端午节快乐!!

我也想买相机~!但是没能力买太贵的,还在物色中~~

Kai and Baobei said...

你的小黑里很多杂物啊?哈哈哈!

Nate River said...

这个端午节笑话有在手机里流传也 =)

木子 said...

meiNi,
我看中一个了,现在在努力筹钱当中 ^^

Kai and Baobei,
很多, 因为我的小黑是个移动 store room, 垃圾多得很, 哈哈哈 ~~~

Nate River,
欢迎光临 :)
是吗? 这个迷语是我老爸之前给我猜的勒, hehehhe ...

印奴 said...

看你要加入N家,还是C家咯~~~

不过以你喜欢PS看来,还是选择500D不错~~~

木子 said...

印奴,
还没做好心理和 “$$” 的准备加入 “单眼” 家族啦 ^^
不过还蛮多人介绍我用 500D 的, 看来它的口碑还不错哦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