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10

Clinic, 不是看医生的地方

Clinic 是吃东西的地方 ^^

一直看到台湾有很多这些主题餐厅
想不到原来在北赖也有一家主题餐厅




坐落在 Billion 对面, CIMB 隔壁的
Clinic Cafe
醒目的外墙
让人一眼就认得它



餐牌
中西餐都有



餐厅的摆设
都以医疗设施为主
桌子椅子都类似
医院的病床


墙上的海报
让人误以为在某间诊所
还有
No Smoking!!


每张桌子都有一盏灯
手术台的灯!


桌上的摆设



吧台一角


点菜的单
像医院病床
医生巡房的单
吊在你的桌子旁



装在 Tabung Uji 里的饮品


小食
每样食物送上时
都有那红十字的小旗
针筒里装的是辣椒酱
蛮特别的


我点的是 Balacan 炒饭
味道还蛮不错
分量也还蛮大的


总括来说
我自己觉得不错
毕竟蛮新鲜的尝试

但朋友觉得还好而已
朋友对它的食物和环境都不是很接受
所以这些就真的见仁见智咯

你呢?
你对在这种环境里吃东西
会不会觉得不舒服?

地址:
7 Jalan Todak 3, Bandar Sunway,
Seberang Jaya, 13700 Perai,
Penang, West Malaysia.
Contact: 04-399 1991, 016 444 6118
Business Hours: 10.30am-3.00am
H/P: 016-444 6118


6 comments: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有空我也要去吃吃!!!:-)

Anonymous said...

大头朋友去那边享用,但回来后多数都是弹多赞少。。。

木子 said...

一个人,
好啊,回来记得上来分享哦 ^^

大头,
我们一行人的评语也很极端,有些人觉得还好,有些人觉得很不好,所以我说好不好这很主观, 个人有个人的感受和看法... 而我个人就觉得还好, 但有进步的空间 ^^

幸运猪 said...

有卖点!

不过不是每个人会喜欢。

有地址吗?

杰胜 said...

还有那么奇怪的餐厅啊!

木子 said...

幸运猪,
地址加在上面了 :)

杰胜,
是种噱头啦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