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 2010

吃喝玩乐之热浪篇 (下)

住宿篇:


我们住在 Redang Holiday。
在沙滩的最尾端



酒店外观


简单的房间
只有基本的设备
没有电视机,没有热水壶
没有梳妆镜,没有吹风筒
没有衣橱!!
刚开始时不太能接受
但其实我们待在房里的机会也不多
所以... 没有以上的设备
是合理的
^^



楼上的房间有附个小小的露台



从露台往下看
还可以看到楼下晒的衣服
因为是出海的缘故
差不多每一家都是挂着
湿淋淋的衣服



我们住的是普通房
这是比较大间
当然也比较贵的房间
但,以上所说的设备
它还是没有
有性格吧
哈哈



这就更更大间
更更贵的房间了
我猜是家庭房吧
因为还有楼上的
但观景却是一级棒
面对着无敌大海景


酒店旁有个很棒的凉台
可以让你在这儿吃吃喝喝
让无敌景观配着你聊天


食物篇:

因为我们的配套是包含餐饮的
所以我们都是在酒店的餐厅里解决我们的三餐



早餐


午餐


晚餐


点心

四餐 (早午晚加点心)都是一些本地的食物
味道都不错
而且是自助式的
吃不够还可以再拿
每当出海后回来
都饿得半死
所以看到这些准备妥当的美食
都令我们食指大动的
^^



餐厅里有只很淘气的松鼠
会在梁上爬来爬去的
去每一桌看看人们在吃些什么
而引来人们阵阵的惊呼声



第一个晚上
我们干了两瓶的白酒
这两瓶都很好喝哦
尤其是左边蓝色那瓶
甜甜的很顺喉
就因为很顺喉
喝着喝着
在游戏的帮忙下
就有人喝到吐了
哈哈哈


第二晚,两瓶红酒
因为在外面喝
稍微要顾顾仪态
(虽然我们都没有)
所以没喝到忘我
还记得回房间的路
这两瓶的味道对我而言
还好,只是有点涩


配套详情:

  1. 来回巴士车票
  2. 来回船票
  3. 酒店两晚住宿
  4. 8 餐 (2 个早餐,2 个午餐,1 晚餐,1 BBQ 晚餐和 2个点心)
  5. 2 deep sea snorkeling & 1 marine park snorkerling
基本上,除了一些浮潜的工具要另外付钱以外 (~ RM25)
我们根本上没什么机会花到钱

如果你还没去过
那我的建议是不妨考虑一下
因为这地方真的是太棒了
我希望我还有机会
可以再去一次

^^


3 comments:

蓝天白云 said...

热浪岛,我想去了很久,可是总是有事情耽搁了下来...
看到你的照片,心中自呐喊我要去!!我要去!!

十六 Keaton said...

真的是個很有性格的酒店
不過你要體諒redang是個小島
要拉電過去那邊很麻煩
所以少這個設備
就可以節省用電了

當作環保吧

木子 said...

bluecloud,
快去快去,听说接下来要去热浪岛会越来贵了 :)

十六,
也对,其实后来我们也发现,就算有再多的设备都没用,因为你不会呆在房里太久,外面的海洋和蓝天白云,会让你舍不得回房的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