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10

Clover san の 1st Film

Finally,
呵呵呵 ~~~
我的第一卷菲林终于洗出来了

看到网上大多数人说
对与新手
第一二卷菲林通常都是泡汤的
因为还在摸索的阶段
所以已做好心理
这一卷可能什么都没有的状况
也避免我月尾要喝西北风度日的窘境
第一卷菲林我选择买市面上比较普通的
也比较便宜的来玩玩先 :p

好了,
成果出来了
以下的照片都是没有修过的
只是加了图框和文字而已,


院子里的随手拍
Milo 的睡姿
哈哈


下班途中随手拍
夕阳



某个广场外
很喜欢那广角的效果 ^^




朋友在里边扮了个鬼脸
却意外的被我拍到了
哈哈


室内的拍摄
颜色会比较暗
UWS 果然是阳光机
比较适合在大太阳底下拍
但我自己很喜欢这张照片
原因?
我自己也说不上来 :p



在某个住宅区的随手拍
效果还蛮不错的


自家后院随手拍
对着阳光拍
真的会有光圈哦


大太阳下到处随手拍的疯子
^^




喜欢这两张的蓝天白云
^^








原来用菲林拍照
是会上瘾的

每按一个快门
就开始期待出来的成果

喜欢这种感觉 ~~~


7 comments: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sunway carnival!!!:-)

木子 said...

一个人,
好眼力!! ^^
哈哈

fufu said...

我喜歡第三張 :)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我比较喜欢自拍影子那张.比较有LOMO感觉.:)

木子 said...

fufu,
谢谢,我喜欢那张广角的效果 ^^

一个人,
我也是,那张也有比较明显的暗角效果 ^^

Carrie Tai said...

nice shots! love the soft focus effect

木子 said...

Carrie,
welcome and thanks for the comment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