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 2011

我爱底片



每当我拿出我那些玩具相机
总会迎来异样的眼光
朋友不解,甚至不屑的眼光
一开始我还蛮介意
会拼命解释为什么我会喜欢底片机
但渐渐的我明白
在这个事事都求快
讲完美讲效率的时代
在他们的生命中
哪能容得下
哪怕只是一点点的瑕疵

只是在这么快的脚步下
我们会不会忽略了身边本来的美好?
我们会不会发现一直在追求的其实都在身边?
也许我们并没忘记
那童年时的美好
回忆里的感动片断
只是太多太多 “比较” 重要的事情
推着我们前进

所以现在的我学习慢
慢下来
通过那小小的视景窗
好好看看身边的美好
感受那单纯的感动

就算现在还是会遇上不解的眼神
但我也只会笑笑
告诉你
是的
我爱底片
我爱 Analogue ^^

你呢?


4 comments:

桀森 said...

我也愛~
可是暫時沒有想過要去玩他~ :P

AliVe said...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的家人跟朋友也不明白底片的魔力。
没关系,那就算了,反正就很清楚的知道,
底片在我的生活比吃饭更重要。

杰胜 said...

呵呵!乐在其中啊

木子 said...

imjson,
嗯 ~~~ 那我想告诉你, 那可是一个无底深渊,因为那当中的快乐会让你欲罢不能 :p

Alive,
哈哈 ... 真好,有人了解 :p

杰胜,
是啊 ~~~ 我蛮会自得其乐的,虽然朋友或家人常会赏我白眼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