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1

稻田。 小学记忆




这是我之前在稻田拍下的照片
快门按下快三个月后才看到这成果

觉得这照片很像我们小时候
上图画节时画的图画
远处有山,
有树,有稻田
只差了个夕阳和农夫

小时候很讨厌图画节
因为我的画画很糟
一直以来自己都没什么艺术细胞
所以画画对我来说是件艰难的任务
所以很佩服
也很羡慕那些可以把画作贴板的同学

现在的我
用镜头代替画笔
画下我心目的图画 ~~ ^^


4 comments:

杰胜 said...

现今若能活在这个情景,不知该有多好啊!

Kai and Baobei said...

原来,最初的都漂亮 ...

daniel said...

稻田已经越来越少了,好想念有水牛的稻田。。。很难看到了。。。

木子 said...

杰胜,
幸运的是,我每天上下班都会路过一片片的稻田 ^^

Kai and Baobei,
是的,最初和简单的,都漂亮 ^^

firefox,
对,很难看到有水牛的稻田了,就算是乡下,也不常看到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