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7, 2011

稻香

放工回家
都会经过一片片美丽的稻田
多次都想停下
下去走走照照相

那天终于有机会有勇气
把车停在路边
在一片绿油油之中
快乐的按着快门

虽然途中迎来不少疑惑的眼光

管他的 :p



傍晚时分
阳光并不太猛烈
有点曝光不足的感觉
但喜欢那光圈




很喜欢这张照片
看来
我那胖胖的手指
也很喜欢这照片 :(



第一次用 Agfa 的底片
那怀旧似的色彩
让我惊喜



这是我把相机放在地上拍的
也是没办法从视景窗构图
直接把快门按下去的
但效果
嗯 ~~~ 我喜欢 :)



wow ~~~ 原来我是长腿叔叔的亲戚
呵呵呵 ~~~





乡村小路
却有无限惊喜
只要你放慢脚步
给它一个机会
让它展示给你
属于它的美丽

4 comments: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好棒的太阳!!!喜欢!

木子 said...

一个人,
谢谢, 好久没看到你了哦 ~~~ :)

Anonymous said...

lomo相機嗎?
哈哈
因為那陽光對鏡頭的反射,才讓我想到lomo相機:>
喜歡

木子 said...

artandtian,
欢迎光临 ^^
是的,那是 superheadz 的 UWS :p
谢谢你的喜欢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