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11

喵兔 - 生活随拍

有了喵兔
总少不了东咔嚓西咔嚓的
快门按下后
又总是埋怨为什么它不像数码相机
可以即时看到拍到的成果
却又开始期待
胶片送洗后的成果
感觉蛮复杂的


等着红绿灯时看到我爱的蓝天白云
按下快门后才察觉
这是我第一次用喵兔拍天空



日出?
其实拍的时候是刚天亮
所以是有点暗的
可是扫出来的颜色
我很喜欢 ^^



最近的天空
总是会灰沉沉的



在一家老店前看到的
我自己很喜欢这张
老老的店前停着很有古早味的面包电单车
小时候就很喜欢吃这种印度面包 ^^



上班时的烟雨朦胧



街灯下的老店
这老店在几十年前
也许曾经辉煌过,热闹过
到底背后有什么故事呢?



从北海看过去
槟城真的很漂亮
这东方珍珠
我爱她


和疯子相聚在古早味
和好朋友相聚
聊些言不及义的东西
真的很愉快
朋友,有你们真好 :)



2 comments:

杰胜 said...

第一张的白云很漂亮~

木子 said...

杰胜,
谢谢,我对蓝天白云总是无法免疫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