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11

开箱文之喵兔 [Mju II] 篇 + 试卷成品

爬文多时
终于让众多的喵兔文毒得失了理性
一时失去理智
订了一部回来

前几天收到了喵兔
迫不及待的上来分享了


配套包括一个新的喵兔
一个电池
一个遥控器
p/s: 还好有配电池
这款电池现在市面上不容易找了



喵兔包装盒
比我想象中小



一打开,Olympus 保证书




保证书,说明书和手绳



终于看到喵兔的真身了
和一个相机包



闭着眼睛的喵兔



打开眼睛的喵兔




35mm 在加上 f2.8 的大光圈
p/s: 我就是被这点毒到的 ...



相机的背面
容易操作的几个按键



相机顶部
符合手握的流线型机身



相机底部
每部都有属于自己的号码



加上喵兔
我已拥有了三部底片相机
我想暂时要收一收手了
要不然真的要喝西北风了


拿了喵兔就迫不及待的上街随拍去
当按下第一个快门时
我就知道喵兔会是个底片杀手
因为它太容易操作了
尤其是看到成品时
就更加的确定了这想法



巷子一角



战前古屋的老店
很喜欢这些老店
总觉得走过半个世纪的它们
背后都有动人的故事




喵兔可以拍出这样的景深
我还有什么好不满了
我简直是爱死我家的喵兔了



可惜我太自信了
在还不熟悉喵兔的情况下
带它去夜拍
只装了 ISO 100 的底片
不开闪灯拼手抖
结果出来惨不忍睹
全部严重失焦了
看来
我还真的要和我家喵兔
好好联络感情才行了 :p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这些照片真的很喜欢,真的喜欢老店那种感觉。。。很棒!

十六 Keaton said...

你真的買好多底片相機
最近真的要收手了
買其他的相機吧

木子 said...

大头,
谢谢,对于老店,真的有种莫名的喜欢 :)

十六,
哈哈,是真的要收手了啦,不是买其他相机,是“短时间内”或“暂时” 都不要买相机了 :p

杰胜 said...

好漂亮哦!羡慕ing……

Careen said...

路过的!
喜欢你的喵兔可以拍出这样的景深
漂亮!

阿不 said...

这星期天, 如果你有空,
来参加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fbid=420749699853&id=822899853&aid=193728#!/event.php?eid=168529653198713

木子 said...

杰胜,
那快去入手一个吧 ^^

Careen,
欢迎光临 ^^
老实说,喵兔可以拍出这样的景深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所以说, 这喵兔,没什么好嫌了的 ^^

木子 said...

阿不,
啊 ~~~ 对不起,没办法参加了,因为那时我不在槟城,唯有等下次咯 ^^

Unknown said...

恭喜啊,喵兔是好机!

木子 said...

FAYE,
谢谢,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喵兔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