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1

Canon EOS 5D ??

友人知道我疯相机
前几天给了我一个礼物
当我打开时
真的是爽呆了我

来看看我收到了什么礼物 ^^


EOS 5D!!!!!??



对于相机,Canon 绝对是我第一首选 ^^




一打开盖,看到的是那相机
静静的躺在那儿



好精致哦 ~~~






各个不同的角度 ...




长镜头
每次看到人家拿着有长长镜头的 DSLR
总觉得那像个大炮




相机背部
(猜到了吗 ??)




哈哈 ~~
这只是个模型
Canon EOS 5D 几可乱真的模型
它的体形只是喵兔的一半



让你看仔细点
只有喵兔盒子的三分之一




虽只是个模型
但我也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 ^^

6 comments:

桀森 said...

哇~我也嚇了一跳~
還想說你的朋友要不要介紹我認識一下~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ah!!很美~你朋友哪里找到那么好东西的~哈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开始时还想着,有这样的朋友真好!!哈哈!!
但你朋友真体贴...:-)

木子 said...

imjson,
哈哈,我也想有个朋友可以送我 “真的” EOS 5D :p
如果你有的话,不妨介绍我认识认识 :p

artandtian,
如果没错的话,他也是别人送他的,但他对这玩意儿没什么兴趣,才会转送给我 ^^

一个人,
对啊对啊,如果真的有这种朋友真的很好,可惜这一切只是幻觉,哈哈哈

Careen said...

吓到我!谁酱好送你DSLR?介绍我认识下!哈哈!

木子 said...

Careen,
哈哈,可惜我也不认识这样的朋友,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的话,介绍我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