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9

童年美好的回忆


1] 想起什么来了吗? Can u remember this??


[2] 超热门游戏机 hotest game



[3]所谓的塑胶糖 ours bubble gum

[4] Happy Family 等儿童纸牌 cute play card (请问医生爸爸在不在家?:p)

[5] Back to the future-火红连续剧 drama


[6]可爱贴图 cute sticker



[7]每个人都曾经拥有吧 do you have it before?




[8] 我们的英雄 ours hero

[9] 很多机关的铅笔盒 - 酷毙了!super cool pencil box

[10]朴素版的 plain one

11]水果rubber - fruits rubber

[12]熊猫牌水彩 panda brand water colour

[13]打架鱼 fish...

[14]钢琴 piano

[15] sumi


[16] sugus



超经典的 classical

(超爱的七龙珠 !!)

(以前我有好多的玻璃彩色弹珠哦,但现在都不见了...)




(这我玩得最差,每次到不知甩到哪里去:p)

(这每次只有在做大戏时才有的买,好怀念哦!!)



(Super Mario ... )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Cat !!!)









(蓝色小精灵! 我的最爱!!)


(可以在里边写些东西后叫朋友选 !!)

(我家也有一个!)














童年回忆真好,看回这些照片时,脑海里很多以前小时候的画面一一涌现 ... 真怀念 ...
嗨! 我小时候的玩伴们,你们好吗??
当你们看到这些照片时,心里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激动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熟悉的东西哦 ...
现在不知还找不找得到 ...

木子 said...

Anonymous,
有些东西我还在一些杂货店里看到,但有些真的就不知了 ...

若水 said...

都是我童年的回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