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09

你一定要幸福…

曾经,
你我是最好的朋友,
任何事情我总是第一个想到和你分享。
可惜我们持终保留在好朋友的身份,
无法更进一步的发展。
现在,
你的身边还多了个她与你一起努力,
虽然明知你心中的另一半是无可取代,
但我曾经还妄想取而代之,多可笑的我啊!
看着你们亲密而有默契的互动,
我知道一切都太迟了。
我知道现在的你过得很好,努力的往你梦想前进,
我想我应该放下了,虽然不舍,但也许放下对我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
我还是会祝福你,朋友,
你一定要永远的幸福。

1 comment:

daniel said...

有一种爱叫做祝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