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09

Uncle, 你不要酱无聊啦 !!

眼看父母的车渐渐远去,小易的小手紧紧抓住门的铁花, 脸上的泪水已忍不住地掉了下来。
我猜他心里会不会想是不是小易不乖,所以爸妈把他留在 untie uncle 的家, 爸妈是不是不要他了...
他的年龄已经会作这样的思考了吗?幼小的心灵会不会知道爸妈是在没办法之下才把他留在托儿所。

每当他哭得稀里哗啦时,隔壁的 Uncle 就会嬉皮笑脸的过来大大声的说
「哟~~~ 做莫哭到酱大声?? 你爸爸妈妈不要你了啊 ?? 可怜哦 」
然后是一阵幸灾乐祸的大笑声:哈哈哈哈~~~

以上片断每天都会发生在我家隔壁。 而我每次听到那 Uncle 说 “你爸妈不要你了”时,我即時眉頭一皺,心裡想你在說什麼啊?为什么要加深小孩的负面感受?? 为什么要以再一次的以小孩最怕的事情恐吓他??

因为你享受小孩子哭花了的脸? 还是你在得意吓得住一个小孩子而他在你面前流露出恐惧的样子? 还是你根本只是该死的无聊才出来找这种乐子?? 不管你是不是因为以上的原因,或吃饱饭太有空还是大便大不出找人来发泄,但麻烦你停止这种没有营养的行为,他只是一个小孩子!!

2 comments:

小刘 said...

what a freak!

木子 said...

hahahh ... this world really have this kind of person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