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09

Sweet Memories ...

09/21/2002 3PM
今天玩得好开心哦!! 已经很久没有6个人一起出去了。从一开始吃 “大餐” 到去跳舞,我想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回到家里,一个个都已经累得倒在地上了,但我们还是在拼命的拍照。幸好小帘拿她的AK47 来,我们终于可以在家拍6个人的照片了,好棒哦 :)

12/12/2002 3。30AM
我已经很久没有吹海风了,上一次是几时也忘了。难得今晚为了等小誉放工,半夜一点,我和小强 坐在海堤边等边聊天。那时的海风很舒服,又因为不是 Weekend,没什么人。虽然不太习惯不冷清清的 Gurney,但静静的,也蛮好 :) 去Gurney 前,我们载 小宁 她们去等巴士,她们要去KL 表演,希望她们一切顺顺利利的... 哇,好爱睡! 好了,睡觉了, Good Nite 了 all my dear friends :)

03/05/2003
小强生日, 21岁的生日,他在前一天请我们去 Evergreen 吃 Buffet。在那之前我们就从家里出发去Red Box 。After dinner我们去了 E&O 旁的Beach Club 喝酒,本来还好好的,最后越喝越 High,到最后, 小强和小帘倒了。。。驾着车回来的当儿停了两次车让他们吐,弄得我们没醉的人也想吐了
很辛苦的送了两位上楼,本来计划好的惊喜就毁在当事人和企划人的手上,气死人了。不过,那晚的事,事后也够我们笑的了... :)

03/11/2003
昨天因为小誉从家里带来的菜剩下了一些,所以打算今晚煮来吃,谁知临煮前小强说他的爸妈叫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发觉小强爸妈真的很健谈和幽默,心想他的小孩子性格很可能和他的成长环境有关,希望他能保持这种珍贵的个性。
吃到一半时下雨了,心想吃完应该会停了吧! 但事实真好相反,雨,不但没停,反而越下越大。在取车的过程中笑料百出,狼狈万分。因淹水的缘故我们都把裤脚折了起来,很像下田的农夫,模样很好笑。
我们都不知那水淹得很高,脚一踏下去就后悔了,那水因力道过猛都喷了上来。成功上到车上时,我们4人相看一眼后很有默契的开怀大笑,感觉真好,我想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天...

07/06/2003
今天是我第一天做工, 嗯。。。还不错 : p
今晚的我们 (有萍,小誉&小强) 很疯狂,我们到北海钟灵附近吃肉骨茶 (还蛮好吃的) ,过后因小誉要到 Sin Tat 找朋友,我们就一摊一摊的走,一摊一摊的吃,买了 “花芝” , “芒果” , “曼煎糕” , 小强再加上两杯豆水和 LOK LOK,哈哈,我们已经饱得不像话了,谁知小誉回BM 拿东西时,说带我们去吃有名的 “炒果条” ,哇佬,我想我们大概和一群饿鬼没什么分别。虽然吃过后很后悔,但想起吃的当儿和过程,嗯 — 一级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