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10

365 @ Week 03

又到了交功课的时间了,
好快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前几天才发现,
原来我这个茶舍已开了一年了
想不到,我竟然坚持了一年,哈哈
在这里给所有光临过,喝过茶,写下留言的朋友们
说声谢谢!
你们的光顾和留言,
给我鼓励和写下去的动力
真的谢谢你们 ^^

而茶舍开了一年后的我
给了我自己这个 365 的功课
功课完成时
就当成我送给自己的
开张二周年纪念的礼物
一份很有一意义的礼物 ^^


090510 @ 海边
母亲节。海边。悠闲
今天是母亲节,和大公子带夫人去吃早餐后
夫人说想去海边走走
就去了附近的 Robiner Park
有点荒废了的海边
几只猫一直跟在我们旁边
炽热的午后
懒洋洋的看着大海
还蛮悠闲的



100510 @ 补习中
学生学了一些魔术
在补习中献宝似的表演给我看
从空空的手变出一朵花来
虽然破绽百出
但诚意可嘉
看着他们那想要被称赞的眼神
觉得小孩子真的很可爱



110510 @ 自家院子
Milo 的后脚不知被什么咬到
肿了一个大包
心疼啊 ~~~


120510 @ 归家途中
等着红绿灯
看着那灯光
心里不知怎么了
竟然就这样发呆了



130510 @ 家里
终于还是去把那烂牙给拔了
走进牙医那儿时我还一直帮我自己做心理建设
告诉自己没什么好怕的
但还是会腿软
(本人超怕拔牙的)
好了,烂牙拔了就不会牙痛了
但却换来钱包和心痛了
好贵啊!!!
心在滴血中 ~~~


140510 @ Sega
放工后和一班疯子去喝咖啡
看着羽毛球赛
(虽然大马还是输了)
和老友聊着那些有的没的
那感觉真的很爽!


150510 @ 书香
呵呵 ... 终于买了
想买一些书回来看很久了
现在终于有时间去选了几本
把它们占为己有了
哈哈
但我有点贪心
很想把全部喜欢的书搬回来
但因为钱包里的钱不允许我这么做
没办法
只好牺牲其他的了
没关系
你们等等我
迟点我会来把你们通通带回家的
等我哦
^^


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到咖啡就想要来一杯呢!

said...

u should bring Milo to see doc la~ to prevent from infection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 ~~~ 我现在已经对咖啡免疫了,不管喝多少杯,晚上还是睡到像猪一样 :p
但我爱咖啡 ~~~ 哈哈哈

L²,
dun worry. Milo had recover d :) thanks yo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