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10

一日之计在于 - 早餐


好久没在槟城享受美味早餐了
因为 《叶问 2 》
我们有机会重温以前一起看戏
一起在半夜去嘛嘛档哈拉
隔天再去吃个美味早餐的日子
真好 ^^

好了,
现在要讲的是
槟城真的是个美食天堂!
(趁机帮槟城打打广告,哈哈 :p)


这间咖啡店是靠近光大那带的
躲在某个小巷里头


我们大概9点多到,满座!
和朋友兵分几路的,各自去找位子了
这时候就是发挥你 “金睛火眼” 的机会了
眼神犀利的到处寻找位子

这档的猪肠粉强力推荐!
很好吃!!
朋友告诉我说这档应该是和 Sunway Hotel 前
晚上那位阿婆卖的同一档


炒果角 (有些人叫炒萝卜糕)
听说这档是这边最出名的,很多人冲着他而来的
阿贤也曾经介绍过
试过后觉得不错,很够味
可惜那果角有点太大块,如果可以炒得小块一点会更入味 ^^

驰名果角
卖相和味道都不错,可以一试

阿婆猪肠粉
很好吃,是我这早餐吃到最好吃的

4个人吃得杯盘狼藉
我们还叫了菜糕,西式早餐,云吞面,加哩面等等的
但因为他家都饿了
不允许我多拍就开动了
哈哈


写着这篇的同时,
肚子不争气的又饿了
看到照片吃不到食物
折磨啊 ~~~

6 comments:

孩子王 said...

呜呼~ 我十月要去西马一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这个地方~ 好想试试哦...

木子 said...

孩子王,
来的话记得找我哦,我带你去! ^^

said...

penang always has the best food ever :)

木子 said...

L²,
yeah yeah ^^
how is your pg trip on last weekend?

sock peng said...

炒萝卜糕已经没有以前的好吃了

木子 said...

sock peng,
很可惜的是在它还是很好吃的时候我没机会试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