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0

365 @ Week 02

来交功课咯 ~~~ ^^


020510 @ 自家院子
青绿。重生
这棵树,前阵子它掉了很多叶
整棵树好像快要死了
还以为应该是凶多吉少了
没想到,那天看到它长出了很多新叶子
整棵树生气勃勃的
它,重生了 ~~
真好!

0305010 @ 某餐厅
无意间发现那餐厅的灯饰很漂亮
随手拍下了

040510 @ 办公室
下午。阳光。 办公室
窗外透进一丝丝的阳光
提醒我,别只顾着眼前的电脑
而忘了外面的天空

050510 @ 补习途中
下雨。塞车。 朦胧美
因为下了场小雨
其中一条小路的车速慢了下来
透过车镜和蒙蒙细雨
车灯也好像特别的漂亮

060510 @ 归家途中
阴天。 大风。回家
好像又要下雨了
风把椰树吹得东摇西摆的
车龙里的人,个个显得归心似箭
想在暴风雨来临前赶到目的地
避免一场狼狈

070510 @ 归家途中
彩云。 夕阳。稻田
每次经过这地方都很想下车拍张照
因为那地方真的太美了
无奈那路不适合停车,危险
那天趁人车少少
把车停路边拍下了这张照片
虽然只拍到那美景的十分之一
那仍很开心
好像圆了一个小小的梦

080510 @ 木寇山
微风。海浪声。舒服
公司举办的 teambuilding
虽然天气热得吓人
但下午时分时真的很舒服
坐在凉亭
吹着海风
听着海浪声
很写意
很舒服

12 comments:

said...

hmmm~ very nice... love ur shooting :)

木子 said...

L²,
haha .. thanks a lot ^^
when is your turn for this?? though you have interest to play too??? i still waiting here ler ... ahhahah ..

孩子王 said...

有很美哦~ 这样的帖子很特别,请继续、继续!!

Akira 思胜 said...

很喜欢那办公室的照片呢!

木子 said...

孩子王,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努力的坚持完成这 365 计划的 ^^

Akira 思胜,
哈哈,那时的我还有点小生气呢,让那阳光弄得很不自在,但现在看回照片,其实那时那阳光其实没那么讨人厌,讨人厌的是自己的脾气 ^^

Vincent Cho said...

喜欢你拍的《070510 @ 归家途中》,感觉舒服,很有共鸣感^^

木子 said...

Vincent Cho,
谢谢, 我自己也很喜欢那张 ^^

fufu said...

木寇山?? where?? i wanna go!

木子 said...

fufu,
木寇山 = Pulau Jerejak
在 bayan lepas 对面的小岛

Ashley said...

简短又有意思的心情日记!
下雨驾车还拍照?!要小心哦!
时常听到朋友公司的 'team building',
可惜我公司没有,很想参加一下呢!

印奴 said...

悠哉悠哉~~~欢欢喜喜简简单单过日子~~~

木子 said...

Ashley,
谢谢,你也可以 join 啊 ~~~ 365 计划欢迎所有有兴趣的人哦 ^^
下雨天那张是我在等红绿灯时拍的,所以不会危险啦,我很珍惜生命的 ^^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 teambuilding, 还蛮不错的,如果有机会的话,应该参加 :)


印奴,
哈哈,不错,因为平凡是福嘛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