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0

365 @ Week 04




160510 @ Padang Besar
看到一个 uncle 买了一辆脚车
正把脚车解装以便可以装进车的后尾箱


170510 @ 归家途中
今天的 mood 很 down
但回家途中听到两首很好听的歌曲
心情顿时轻松了起来
原来好心情
很简单


180510 @ 归家途中
我进步了
或者说我疯了也可以
上次我把小黑停在路边拍下了照片
这次的我,是停下小黑,
下车拍下这张照片
其实还蛮尴尬的
因为必须克服别人好奇的眼光
但我终究还是下车了
^^


190510 @ 上班途中
经过一间很老式的咖啡店
这种咖啡店现在真的不多见了
平时是一个老伯伯在顾店的
有时候经过时会想
老伯伯之后,还有人会继承这事业吗?
胡思乱想中 ~~~


200510 @ 温暖窝
在 free seats offer 的最后三天
我们终于成功的订了巴厘岛的机票和住宿
哈哈,巴厘岛
we are coming
~~~


210510 @ 某间咖啡店
和同事去吃午餐
看到咖啡店里的这个摆设特别
乍看之下以为是件龙袍
细看之下才发现
那是一件画满符咒的黄色布料
是不是有特别的意思
那就不知道了
但很有创意
对不对
^^


220510 @ Pantai Kerachut
Pantai Keracut 半天游
很累
但很满足的一个旅程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quite a period of moment didnt go to Pantai Kerachut already... :P

said...

wah~ bali? so good :)

杰胜 said...

生活挺好,挺充实的!

迷迭香 said...

都是很特别的照片哦...=)

BB_hwiyee said...

drop by^^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seem like recently quite many ppl going there ... quite a relaxing place ^^

L²,
good ler ... hhahaha i also very very happy able to book the flight to Bali ^^

杰胜,
对啊,看回去,才发现其实生活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枯燥嘛 :p

木子 said...

迷迭香,
谢谢,我想我爱上拍照了 :p

BB_hwiyee,
welcome ^^ 有空多来坐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