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10

超雷人的男扮女装‏

朋友昨天 send 了這個 mail 給我
害我在辦公室了憋笑憋得快嗝屁了
哈哈哈 ~~~

快要到周末了,放這上來,
希望可以帶給你好心情 ^^




成龙大哥


内山怜也,不说还真以为是女


歐弟,那腿... 好像還真黑 :p


李连杰


古天乐
啊 ~~ 我的偶像!


任贤齐,留着胡子的女人 ^^


罗志祥


陈键锋


韩庚,白发魔女


马浚伟,两个字--恐怖


我永遠懷念的张国荣


有点像非洲女佣


李俊基,没话说,比女人还女人


余文乐


贺军翔,楚楚可怜么


林志颖,还真不错


黄晓明 ... 無言


苏醒


郑元畅,好落魄的新娘


謝霆鋒


陈奕迅


钟汉良,还真是美人


马天宇


张卫健,没想到还是个美女


刘德华


欧阳震华,太太太可爱了




藝人,
賣藝的人,有人解讀為異于常人。
表面上看起來很風光,但他們的錢真的是賺得很容易嗎?
我只是覺得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他們看到身邊的人,都好像很好很幸運
而抹煞了他人背後的努力
人的眼裏,永遠就只有別人的最好 ...



11 comments:

said...

lolz~ cannot tahan ma chun wai !!!! very very ugly !!!!

孩子王 said...

可以开人妖集团了,哇哈哈!

Chris said...

haha... 马浚伟是最恐怖的..

桀森 said...

還是哥哥最美~
張衛健也很讚 ^^
劉青雲那個不是扮女人
那個是賓賓 :P

迷迭香 said...

刘德华
竟然有乳沟 XD

木子 said...

L²,
haha ... u so bad ... but i also cant stop laughing in the office when looking at this :p

孩子王,
哈哈... 那我想馬先生和歐陽先生應該會沒什麽生意了 :p

Chris,
agreed!!
但為他的勇氣和敬業鼓掌 !!

imjson,
哥哥,永遠是最美的 ^^

迷迭香,
你不說我真的沒去注意到耶~~ 哈哈哈
你看得好仔細哦 ^^

啊量 said...

不错的分享,看到古天乐的时候,笑了出来,哈哈

木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木子 said...

James Teoh,
欢迎光临 ^^
哈哈... 难得看到古天乐如此的打扮吧 :p

印奴 said...

像当年在初中二时,在班上扮过女生,吓到老师~~~

因为找不到我,却跑出了个小美女在班上~~~

木子 said...

印奴,
真的吗?? 口说无凭, 照片照片 !!哈哈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