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0

木寇山 - 等待发掘的璞玉


Team Building,
对于某些人来说是个陌生的名词,
而对我来说,在职场上 “打滚” 了那么多年 (倚老卖老一下^^),
对这个名词绝对不陌生,常常会听到有人提起,
但这次却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参加,
前几次都因为某些原因而缺席了。

为了有更充裕的经费,我们和几个部门就一起搞了这个活动。
槟城,能找个合适这活动的地点好像并不多。
而我们的选择 - 槟城木寇山!

木寇山,身为道地 pinang lang 的我,
还没机会踏足过呢 ~~~
正好,可以去逛逛 ^^



槟城的码头

遥远的槟威大桥

岛上的灯饰
还蛮特别的
^^
我就说嘛
槟城真的不多地方可以做这活动了
看,同一时间
竟然有九间公司在同一地点举办 Teambuilding
吓人吧 :p

热闹的 lobby

Jungle Trekking
01

Jungle Trekking
02

Jungle Trekking
03
Jungle Trekking
04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但可以拍
^^

路边的野草
也是看看就好啦

Suspension Bridge
虽然不太高,
但站上去还真的会腿软耶

Suspension Bridge 02
同事们还很勇敢的走回去拍照
虽然我也很想这样做
但我的腿却不配合

沙滩 ~~~
wohooo ~~~ i like it !!

烈日当空玩 Tele Match
嗯 ~~~ i not really like it
hahha ~~

游戏时间 ~~~

跑啊跑~~~
我要冲第一啊 ~~

蓝天白云。椰影婆娑

玩累了,在椰树下歇一歇
欣赏一下无敌海景


微风。海浪声。写意
虽然天气热得吓人
但下午时分还真的蛮舒服
坐在凉亭,吹着海风
听着潮起潮落的海浪声
很舒服,很写意


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 ~~
同事不懂是不是热疯了
用这种方式来抢镜头
哈哈 ~~

有零食,有 live 的 water polo 看
哈哈
很享受哦 ~~

回家咯 ~~~

在等着另一趟船的同事
在码头那看到有巫籍同胞在拍婚纱照

另一对新人
看来这算是热门的拍婚照地点哦

大桥。捕鱼。戏水
很喜欢这张
感觉上很悠闲,午后的时光
该是这般


晚餐我们在这解决
Ikan Bakar ~~~ 好吃 ~~

全部的人都饿了
都不给我机会拍照就开动了 :(
不过,味道真的很棒,价钱也还蛮合理的
所以,我会再回去光临 ^^

总括来说
这个 trip,
很累
很热
但还蛮开心的
只是有些地方他们的安全措施不是很好
有点不太舒服他们的态度

很可惜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们错过了 flying fox
(暗捶啊 ~~ )

觉得很可惜
木寇山的地点很好,又有很浓厚的历史背景
但可惜未能大事發展成為热门旅遊景點
岛上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开发
而已经开发的却没好好保护和维持
很可惜
希望下一次如果有机会再光临的话
会有更好的改变
^^

4 comments:

daniel said...

wow...一班人浩浩荡荡的team building..好像很不错哦。。。。。

孩子王 said...

呼~ 看了好想去放个假...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那边的确是个team building的去处呢! 我也去了好几次了..

木子 said...

firefox,
是真的挺不错!我们都玩得很开心,还打算以后我们一班同事定期的举办一些活动,放松一下,别让工作上的压力把我们压垮,哈哈 ^^


孩子王,
快去 ~~~ AA 的 0 fares 又要拉咯 ~~


Akira 思胜 said...
对啦,它有些较特别的设施,不过可惜的是没有好好保养,所以那些设施都显得很老旧和肮脏,有点可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