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0

Pantai Kerachut

上个周末胆粗粗和一班爬山朋友去 Pantai Keracut
暂时告别都市人的身份,和大自然来个心灵的交流 ^^


身为 pinang lang 的我
还是第一次来 Pantai Kerachut 耶
Pantai Kerachut 位于槟岛西北部的国家公园里。
从入口处走进去,大概需要2个小时,懒惰走的人可以预订船只载进去。
这是柜台处, 进去是要填写资料,免费的。


路线图提供参考
它有两条路线
一是去 Muka Head Lighthouse
另一条就是去 Pantai Kerachut


入口处 ...
爬山咯 ^^


其实是想拍那牵牛花的
但不懂为何会变成这种效果
但还不错啦
反而让我有机会看到
原来牵牛花叶子的花纹
也很漂亮
错有错着
^^


朋友大呼有螃蟹
而我却找到半死才找到朋友口中的螃蟹
你,找到了吗??


湖光。 山色


大海能容百川



有位朋友看到这几张照片
说忽然很想去听听海浪声
而我就耍白痴的说
"早知道就把海浪声录起来给你听"
而他的反应
却只是给了我一个白眼
哈哈哈


一位白痴告诉我这是海龟的脚印
气死我!


龟仙人?
哈哈哈
朋友说比较像忍者龟
你说呢??


那么好彩(或不好彩?)
我们一到就下起大雨
进凉亭避避雨
凉亭外有 ‘请脱鞋’ 的牌子
但还是有人穿着鞋子进来
唉 ~~~


凉亭外长的很奇怪的树


很喜欢这张照片
给人很悠闲,很舒服的感觉
而我们那时的确是很悠闲和舒服^^


因为下雨的缘故
远处的山景,
烟雨朦胧 ...


le long le long
buy 1 free 3
mai pilih mai pilih
^^


从亭子看出去的码头


海龟保育中心
但是
CLOSED !!
晴天霹雳


保育中心外有个小水箱
里边的小海龟
超可爱的


码头。 等待


到此一游



大树下的
Pos Kawalan Pantai Keracut
(Guard Post)
有需要帮助的话
可以来这敲敲门


山,原来不止是一种颜色的
山,原来很漂亮的
静静的
等待知音人来欣赏
它绽放的光彩


从码头回头望
我想
我会再回来的


有没有奇怪
为什么没有爬山时的照片?
很简单
因为我这个都市人
只能 ‘埋头苦爬’
以便跟上那班爬山友的脚步
所以实在没什么办法拍照了

一直以来都没运动的我
真的一度以为自己会晕在半路
刚爬了20 分钟
就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太不自量了
怎么会来爬山的
自己一定是疯了
才会答应来的
朋友说我一度脸青口唇白
哈哈,不好意思哦
吓到你们了 :p

当那该死的楼梯级过去后
就好多了
可以有多余的精力
去看看那环境
听听那大自然的交响曲

但说真的
很开心自己可以撑到最后
对其他人而言
可能这真的只是 ‘行山’ 而不是 ‘爬山’
但对我自己而言
还真是个不错的开始 ^^

13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看那牵牛花还以为你是故意的呢 =)

我找到那小螃蟹哦!!

孩子王 said...

现在不爬,过几年可能就没有办法了。而且,像我这样的少妇,由于忙着工作照顾家人小孩,身材体力都大不如从前了,时间也很难配合。

我很羡慕像你这样可以去接近大自然,等到我有了时间,就没了体力,自然界的美态大概也走完样了。哦~ 只能望梅止渴啰...

木子 said...

迷迭香,
哈哈,不是故意的但我想这也不错,反正对我而言,有时候拍照片,是一种随兴的态度,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只要感觉对了,就把快门按下去就是了 ^^
我很多朋友都说找不到那可爱的小螃蟹,你厉害哦 ^^

孩子王,
其实我也是这种想法,才会胆粗粗的答应和他们去的。我想再多两年,我也是有心无力了,所以这两年我告诉自己,有什么想做的就要抓紧机会,快快在这两年里 settle 掉它 :p
其实你也可以啊,当我去到时也是看到有些一家大小的一起去啊,可以让孩子接近大自然,也可以聚聚享受天伦乐,如果怕孩子爬山太危险的话,你也可以预订船只载进去,那就不用太辛苦了 ^^

杰胜 said...

原来那边还有这么多东西看的!去年我去的时候只是在海滩而已,因为是办户外活动~!

said...

oh no... i never been to there also~ sien lo...

木子 said...

杰胜,
hmm ~~ 那就再去多一次咯,哈哈 ^^
我想我会再去多一次,反正这次没进到那海龟保育中心 :p


L²,
then fast fast plan a trip there lar ^^ but pls ... no alcohol ya :p hahahha

Akira 思胜 said...

再过两星期我会和朋友再去那边! 呵呵!

daniel said...

喜欢脚印那张照片。。。很relax的感觉。。。。
果然是很大只海龟的脚印哦。。。。。哈哈哈

印奴 said...

呵呵呵,很好的摄影地点~~~!!!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真的吗?那记得拍照,帮我补上几张爬山的照片哦,呵呵 ^^

firefox,
谢谢你的喜欢 :)
那只海龟应该是 giant size 吧我想,那么大的脚印,哈哈哈 ~~~

印奴,
对啊!风景很漂亮的说 ^^
几时轮到你进去拍几张 sui sui 的照片给我们看看啊 ? ^^

BB_hwiyee said...

这里的风景很漂亮
喜欢 脚印的那一张 拍的很不错^^

fufu said...

wow 海龜哦....我很想現在就去海邊咯
這裡突然變冷了 ><

木子 said...

BB_hwiyee,
谢谢,有机会的话要去那走走哦 ^^

fufu,
小海龟真的很可爱,但是眼看手不动!因为那些小海龟只让你看和拍照,是不可以触摸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